榎本芙拉瓦

幸运E一只…二次元一本命是橘真琴,二本命是seto小天使≧◇≦设定控,最近海囚中毒很深⊙▽⊙よろしく!
家内は高丝特LOVEです。

-Messiah-

 整理完行李的希普偶然在阳台上发现芙拉瓦时,已经是凌晨了。
难得这家伙会熬夜熬到这么晚啊,这么想着,她默默走过去坐在了旁边。
「…哟。这么晚了还不睡么?」
「…」
原本想自然地切入话题,可对方毫无回应,只是一脸困倦望着远处。
无奈,希普用微凉的指尖轻轻戳了戳少女的脸颊。
「…喂。」
这招倒是立马起了效果。芙拉瓦被突然的袭击惊的身体一僵,猛地转过头——辨认出是希普后,露出了安心的微笑。
「…啊。晚上好,希普桑…」
这像受惊的野猫一样的动作让希普感到一阵好笑,不由自主再戳了一下。
「…呵,已经是"早上好"了吧。我说,这么晚还不睡,明天出任务撑的住么…嗯?你的脸怎么在发烫…?」
刚才没注意,仔细看的话芙拉瓦的脸确实红红的。
「嗯?啊…」少女眨了眨眼,伸手摸了摸脸颊,像是被抓到做坏事的孩子一样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「…喝了点酒…诶嘿。」
「酒?」
「嗯…晚上大家听高丝特桑和舞鸫桑的意见开了次party…好像有点喝多了,睡不着,所以就出来吹吹风。」
…呵。
怪不得现在给人感觉和平时不太一样…尤其是笑的样子。
希普见这个几乎不怎么笑的少女正对着自己一个劲地傻笑,有了种很愉悦的感觉。
…等她清醒以后把这件事告诉她,不知道她会有什么反应。
暂时抛开奇怪的想法,希普说道:「既然知道自己酒量不好,就别喝那么多啊。」
「…不是我故意喝那么多的…在玩抽鬼牌啦,拉碧特桑说输的那个人要罚酒…」
「…」
「然后不知为什么,一直是我输,所以…」
「…你这个幸运E玩什么抽鬼牌啊…」
就知道是这么回事——希普叹了口气,伸手揉乱了少女的蓝发:「你这个呆子…还没发现么,这明摆着是你那个幸运A的队长带着她家幸运EX的抖M忠犬在整你吧…」
「…是这样么…?」
「…你觉得呢。」呵,会玩这招,那家伙也真够无聊的。
「…」
芙拉瓦听话地让希普摸着头——果然是醉了,平时早就躲得远远的了,希普心想——然后莫名地笑了起来。
「…嘻嘻。」
「…喂,为什么会笑啊,意义不明。」
「嘻嘻…」
「…被人整了这么开心么。」
「嘻…因为,大家都很开心啊。」
「…这是被舞鸫那个抖M附体了吗…」
「真得,很开心哦…大家能发自内心地笑起来。」
——揉乱头发的手停了下来。
没注意到希普的停滞,少女全然无视了自己往日寡言的形象,开始滔滔不绝起来:
「我啊…一直以为…我再也无法回到这边的世界了。」
「发生了那种事…被夺去了过去所有的记忆…为了生存不得不让双手沾满鲜血…」
「第一次扣动板机的时候…我就明白了。」
「已经,回不来了。」
「而为了活下去,只有抛弃一切多余的情感——就比如,怎么去笑。」
「让身体成为一个空壳,渐渐变成…杀人机器。」
「我的一生,大概都将背负这些罪…痛苦地活着吧。」
希普默默地听着。一直冷静的脸庞上露出了一丝苦涩。在少女像是讲累了,终于停下来的空档里,希普轻轻敲了敲少女的头。
「…说什么蠢话。」似乎在忍耐着什么,她发出沙哑的声音。
「怎么还在想这种事。」
「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吧?那不是你的错。」
「那些罪根本不应该由你们几个来背负的。」
「这些年如果没有你们…这个世界早就毁了啊。」
「你们明明…一次次在保护这个快要坏掉的世界。」
「即使,这个世界深深背叛了你们…」
「…我不管议会那些老不死的混蛋们怎么认为的…芙拉瓦,你们五个不是什么杀人机器。」
「你们,明明是为了修正这个错误的世界而活下来的。」
「——你们,是这个世界的…救世主啊。」
奇怪,怎么连我也话多起来了…希普苦笑。
「…总之,再让我发现你在想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,我绝对会揍你的,做好觉悟吧。」
随即她起身往内侧走廊走去:「——好了,快给我滚去睡觉,困死了。」
芙拉瓦听罢,露出了微笑。「…嗯。」她轻轻点头。
接着,「…希普桑。」她叫住了准备离开的希普。
「…明天,要出远门了么?」
所以说已经是今天了啊,希普打了个哈欠。「有个挺麻烦的任务,要离开三天左右,这几天茵瑟珂特暂时会替我处理这边的事…」
「路上要小心哦。」
「放心吧…怎么,感到寂寞了?」
「…才不是…」少女叹了口气,腼腆地一笑,「…果然今天想说的话都比较能说出口呢…」
「醉了的缘故吧。等你一觉睡醒了以后就会后悔了…呵。」
「…嗯,可能吧。」她想了想,倒是老实地点头了,「不过我觉得…也是因为有希普桑在啦。」
「…是么…?」
是这样哦,少女抬起头注视着希普。
「我啊,很感谢希普桑。」
「因为那天…希普桑出现了。」
「就算迟了好久…但最终还是来了。」
「那个时候如果我瞄准的不是希普桑而是什么其他人的话…我一定已经扣下板机了吧。」
「呐,希普桑…其实你第一次告诉我"我们过去是朋友"时,我一面有些害怕,一面又好开心。」
「虽然什么也想不起来让我很难受…但同时,"还有人记得我,我曾经确实活在这里"这个事实让我感到很安心。」
「如果没有希普桑的话…我肯定,无法像今天这样开心地笑。」
「所以,就算议会把我们当作工具来看,也不要紧。」
「因为我知道,希普桑的话,一定是站在我这边的。」
「——我现在,真得非常、非常开心哦。」
停顿了几秒。
「——来拯救我的…是希普桑,真是太好了。」
「没有忘记我,真是太好了。」
「在我最绝望的时候,希普桑能陪着我,真是太好了。」
「救世主…么…」
喃喃着这个词,少女轻笑。
「——你才是我的救世主啊…希普桑。」

===========往下看的人都是找虐的============

…被越来越明亮的阳光晒得有些难受,希普醒了过来。
安静的书店中,暖色调的书架在日光下棱角模糊,只有窗边挂着的风铃随风轻响。
身后传来走近的脚步声,随即蓝色的的发丝进入眼帘。
「——睡的还好么?希普。」
手里抱着一摞书的蓝发少女温柔地微笑,将书本按顺序放回书架上。
「这几天工作肯定很辛苦吧?看你睡得这么沉…叫了你几次都没反应诶。」
「…」
「这样折腾自己可不行哦?我的书店可不是给你补觉用的哦。」
望着少女的背影,希普有些恍神。
「…芙拉瓦?」她这样唤道。
整理书架的手一瞬间停住,不过立即重新动了起来。
短暂的沉默让希普一下子清醒了过来,有些懊恼地啧舌。
「…啧。抱歉…格拉丝。」
「我…睡迷糊了。」
…过了一会儿,书架后探出了带着苦笑的脸:「…没关系啦,原谅你。」
一时间两人没再交流,只有搬动书本的声音清晰地传来。
——仿佛为了驱散这种尴尬,首先出声的是格拉丝。
「梦到什么了?」
「…嗯?」
「我是说,你刚才。」
「…啊。」希普露出自嘲般的笑容,故作轻松地回答,「…没什么,过去孤儿院的事情罢了。」
「啊,孤儿园院啊。」处理完书本,格拉丝坐到希普对面,撑着头一脸怀念。
「想想的话,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呢…希普不知何时已经成了这么帅气的军人了呢,嘻嘻。」
「…喂。」
「是是~就知道你会害羞…啊啊我错了别这样盯着我看了啦~」
少女开心地笑着。望着那个笑容,希普刚有些烦躁的内心也平静了许多。
怎么说呢,少女保持着笑容:「当初,如果不是希普,我大概会一辈子缩在角落里吧。」
「快乐也好,悲伤也好…都是希普教会了我呢。」
「我现在能在这里,都是希普的功劳哦,嘻嘻。」
希普无奈地耸了耸肩:「肉麻的话就别说了。」
对次少女不满地嘟起嘴:「唔~军人这方面真无趣…」不过随即她又恢复了笑容。
「不过没关系~我不生气。」
「——因为,希普是我的救世主啊~」
「——!」
心脏忽然感到一阵刺痛。希普倒吸一口气,深深皱眉。
…是巧合吗?她问自己。
那天少女的笑容又浮现出脑海。
相同的话语、相同的脸庞…可是,却不是相同的人。
对希普而言无可替代的那个唯一,只可能是其中的一人。
但那个人…并不是那天,冲自己笑靥如花的她。
「…希普?」发现了异常,格拉丝急忙问道,「哪里不舒服么?」
不想让少女担心,希普摇了摇头。
「…不要紧。大概…最近是有点太拼命了。」
「我就说吧?」格拉丝一脸担忧,转身奔向店的深处,「你忍一忍哦,我去换件衣服,马上把你送回去…」
希普目送格拉丝消失在门后,脸上的表情扭曲了。
…芙拉瓦。
她默默地叫出这个名字。
在那个晚上…你就已经猜到会变成今天这样了吗?
所以才会说那些话…才会无意识地,向我求救啊。
可我却没有注意到。
…等发现的那一刻,一切,都迟了。
…对不起。
这个世界又背叛了你…背叛了你们。
而这一次——我没能及时去拯救你。
「…呵,救世主什么的…」
安静的书店中,希普将自己深深埋进阴影中。
「——结果,被救赎的…明明,只有我啊。」
—Fin—

后话:
突然想到这种剧情所以就这么写了…说不定以后写出最终正文的时候前后内容会不一样也说不定。
不理解发生了什么不要紧…单就这个故事而言…嘛,概括下来就是个ntr的故事。(大雾)
本来没想写这么长的…果然我是个文字上的话痨,而且已经放弃治疗了==
谁来理解这个自己手机上不了lofter只能半夜偷拿老爸手机的苦逼娃的辛酸啊…抽泣抽泣。

评论

热度(2)